南风知意

是个多厨

关于好多人都被碧莲拐去了华北这件事6

⚠️ooc,除了玉禾都是亲友向,有私设,剧情与原著无关




二十七


明媚的阳光从窗户外照进房间,球儿那一头黄发被衬得有点刺眼。


果冻吐槽:“伤眼睛。”  然后跑去把窗帘拉起来。


球靠在床上,眯着眼睛没理果冻。


果冻见状跳到他面前:“想什么呢?”


二十八


“在想一点很有意思的东西。”


“我昨天刚见到张楚岚时,用冯宝宝威胁他。”


“其实我一直以为有秘密的是张楚岚。”


“可是他的反应实在是太有意思了。”


“让人多想啊。”


二十九


果冻:“他会不会是故意的。”


“不排除这个可能。”


“还有我昨天和冯宝宝一起玩烟花的时候,张楚岚很心不在焉啊。”


“那么一点小烟花,他怎么会躲不开?”


“他那时还没喝高呢。”


三十


果冻:“会不会是为了转移你的注意力?”


“唔,要我以为他紧张宝儿然后移开对他的关注吗?”


“啧,那这操刀鬼挺行啊。”


“跟着张楚岚还真是有大乐子啊。”


三十一


楚岚在自己房间,坐在床上,想着大家昨天的反应。


思绪转到王震球身上的时候,楚岚点了根烟。


“混球儿,看我多厚道,该给你的反应我都给了。”


“怎么想,就是你的事了。”


“不管怎么说,你既然要来,我当然得欢迎不是。”



评论(2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