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知意

是个多厨

关于好多人都被碧莲拐去了华北这件事4

⚠️OOC,文笔一般,后面剧情与原著无关



十九


张楚岚遇到了点麻烦。


而这个麻烦正嬉皮笑脸地站在他和宝宝面前。


“嗨,碧莲,宝儿,好久不见,想我没啊!”


“王、震、球、!!!”


二十


事情是这样的,大家今晚决定吃火锅,而楚岚和宝宝负责买菜。


可是他们刚出来不久就发现有人跟踪着他们。


张楚岚本来想让宝宝甩掉对方,可是宝儿姐突然把车停下了。


楚岚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看见了靠在车窗边的二尾子。


于是就有了一开始的友好问候。


二十一


张楚岚其实想到过,这个混不吝的迟早会盯上他,那不如把主动权收在他的手里。


如果说别人进坑或多或少都是被他算计来的,那这个混球,就是自己跳进坑里来的。


本来是说这人不好对付啊,如果不是不得已,也不想和他有太多的交集。


可是后来他把正一的小师叔,全性的夏禾、吕良他们都收在一块了。


那也就不怕再多个西南毒瘤了。


球啊球,你既然找上门来了,那也出一份力吧。


二十一


“所以你从西南跑到华北做什么?”


“来找你玩啊,我那边实在是太无趣了。”


碧莲一脸嫌弃:“谁要和你玩了,你身边破事挺多的。”


混球十分夸张:“哇,哪里是我,都是你搞出来的事吧。”


“有事也是因为你这个大名鼎鼎的西南毒瘤。”


言外之意:你不来我才会没事。


球儿当然听出来了,然后他看了坐在主驾上的天兵一眼,灵光一闪。


二十二


王震球弯腰凑到张楚岚耳边。


“虽然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,但是我猜,事关宝儿吧?”


然后起身指了指自己,“带我吧,不然说不定我知道了什么,你会有更大的麻烦。”


“好。”带着点轻而易举就可以听出来的不甘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先这样了哦,前天接到了提前返校的通知。


所以只能先写球儿的加入再写其他的了。


刚刚开学会有点忙,所以更期不定。


谢谢你们的喜欢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