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知意

是个多厨

关于好多人都被碧莲拐去了华北这件事2

⚠️OOC,有私设,亲友向,文笔一般,后面剧情与原著无关





张楚岚:……


大老王你听我解释,这不关我的事啊!!!


张楚岚贱兮兮地笑着和夏禾说话:“禾姐?这是来看小师叔的吧?”


心里:这夏禾的目的如果只是小师叔的话还好办,如果她是察觉到了什么的话……


碧莲想到这个,开始做后手打算。


必须确认一下夏禾的想法。


虽然想要帮宝儿姐拉盟友,但是站在宝儿姐身边的人不是越多越好。


最起码,对方不能对宝儿姐有不好的心思。


而夏禾……



夏禾听了张楚岚的话,露出一个超级魅惑的笑容:“是啊!”


“可惜他不理我呢。”


这时冯宝宝坐在了夏禾旁边:“把你的炁收一收,那边的小伙子受不住咯。”


冯宝宝把手往窗外一指,吕良一紧张,从树上掉了下去。


众人:……


而宝儿姐则比了一个机智的手势。



当灵玉真人终于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,外面的谈话早已结束。


当灵玉真人听到他们要和夏禾、吕良一起住的时候,他的动作是僵硬的。


但是,其他三人完全不在乎。


于是灵玉真人也心甘情愿地表示他没意见。


绝对不是因为看到了张楚岚给冯宝宝使眼色!!!


更不可能是因为冯宝宝手里的铲!!!



月上枝头,张楚岚睡不着,坐在门前抽烟。


身后王也走过来,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:“你这是自找苦吃啊。”


张楚岚苦笑:“道长,所以我要有人帮我分担分担啊。”


王也明白他的意思,这两三天相处下来,他也领会了一下冯宝宝的全能和无能。


冯宝宝好像会得很多,但她不会做人。


她可以强大到面无表情地把天师亲传弟子张灵玉揍一顿,也会弱小到被别人三言两语骗走。



张楚岚又笑:“老王啊,现在回头还来得及。”


来得及吗?这趟浑水是他主动淌的吧。


想到自己是被自己的好奇心害死的,王也轻笑。


也许吧。


十一


“除了我,还有谁知道冯宝宝的经历?”


“你看出来了吧,小师叔是不知道的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除了你我,还有三哥四哥,上面有个信得过胖子也知道。”


张楚岚又补上:“其他的,我不清楚。”


他没办法确定还有没有人察觉到了宝儿姐的特殊。


十二


“老王,我也再劝你一句,你要真想走,现在还来得及。”


张楚岚摁灭烟头,“只要不把宝儿姐的事情说出去,其他要做什么,随你。”


王也只是意味不明地“嗯”了一声,没说别的。


张楚岚低头,让人感觉他有点颓废。


王也转身要进屋,身后传来张楚岚的声音。


很轻,带着点危险的意味,很清晰地传进耳朵。


“老王,我可信你了,别卖我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写不出碧莲算计吕良和夏禾的场面,所以就一笔带过了。


碧莲最后那句话抄的肖哥作业,因为觉得应景,肖哥饶命!!!

评论(2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